大願如來家園.png大願如來家園 老人日間照顧中心

如果說早晨天際魚肚白之際,曙光乍現,象徵著初生的喜悅;當夕陽西下彩霞滿天時,黃昏餘暉,正是代表著睿智圓滿,所以說朝陽與落日都是同樣的令人賞心悅目與詠歎。然而,比擬於人世間,對待剛剛呱呱落地的新生兒,猶如迎接初昇的太陽充滿著希望與熱情,但是對於滿臉塵世風霜已鶴顏白髮的老人,似乎無相當的重視,讓他們伴著寂寞的身心度日。又幼吾老是傳統的美德,孩童與老人都是我們同等重要的寶啊!可是如今,照護幼兒有廣設的托兒所,對卻無多設立托老所來安頓安置老年人。

藥師佛琉璃光學會關懷社會暗角的弱勢族群,洞燭老人問題將是未來最重大的社會問題,因此籌辦苗栗苑裡大願如來家園老人日間照顧中心,希望發揚藥師佛積極濟世的佛心文化,得以安定老年人身心靈的健康,讓世間遍照琉璃光的慈愛共建祥和溫暖的社會。

S__87654419.jpg
S__87654420_副本.jpg

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關心老年人真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義務,殷切期望你我一起來成就與護持這個神聖的大志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