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思惟語
透過經思惟語的問與答,只要您用心,必能透徹藥師佛大願密意,矢志學佛行,學佛願,當下佛心起修,當生速證無上菩提.
「如是我聞」做何解?
絕對珍惜「琉璃聖智覺照力,不拒不受」,不因順境陷阱失覺察,
被「軟索牽豬」落痴愛。不因逆境現前退失道心、自暴自棄,持定大愛,
堅定自愛,心底決不混昧,滿腦一心旺興「琉璃智法」,讓慧命法光淨除心靈障礙,誓盡一點心志為苦難眾生,開拓光明大道路,使佛陀正法輪妙轉,活出無數菩薩眾。大開圓解「理與事圓融•法與情無礙」運琉璃聖智,做人間好事,決定大圓滿。由此領會,真名「如是我聞」。

云何「自性三寶」?
自性佛寶---人人本有琉璃清淨覺心。
自性法寶---純潔純善琉璃正覺光明行。
自性僧寶---絕對殊勝覺心正行和合淨

何謂真理?
「佛願」最真直接『真理』,若要娑婆正法興,唯有弘揚藥師佛大願理路、精髓。
至心感恩佛願大愛,愛在心裡,更願我能把「佛心.大愛」傳播出去!

佛願大愛,幸褔泉源,分分秒秒甜妙,永遠不熄滅。
永遠靈活大擔當,拔苦大威神。
無盡悲願計劃,扶持.普護念一切有情同成佛!同證淨妙大菩提

根本智? 後得智?
根本智:「琉璃佛性」究竟空性大覺,肯定承擔,不可執、不可住。
後得智:「琉璃佛心」大愛光明人間善行,廣聚大福德、大善根,廣結大法緣、要行、切行、要做、用心做、不可住、不可盡。
 
人間善事不肯做,「執空廢事」違背佛心慈悲大愛之理,這是大乘佛法關鍵重點。做好事不怕夾雜心障礙往生聖道,做好事正是累集「後得智」福慧大莊嚴。
 
濁世末法時代,世間災劫不斷,皆因人心轉惡、變壞。造成器世間人禍天災,心靈危機。「藥師佛願‧真理‧法王法」全方位「人道精神‧佛心文化」,拯救捍衛守護人類「凡心綑綁‧幽冥靈魂」。先以感應妙方便,後令悟入自性佛心大菩提。引導人人佛心有力,同心同願同誓志,同為正法大耀動、大轉化、大前瞻,符應現代人機緣,將「佛願真理‧法王法」化作拔苦動力,慈愛人間。普令人間受傷「破碎心靈」,得佛心光明,世界祥和、消災成吉祥!